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夕有道

jingsiqinia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8篇文章,7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夕有道

夕有道

 

推文/当系统遇上神经病

不得不说这是我在起点看过的男主和男配基的最明显的(๑>؂<๑)👇
两人走到一颗树下坐下,非凡坐在沙地上点燃一支烟,悠长的目光洒在海面上。

顾小天直接在沙地上躺下,脑袋枕在了非凡的大腿上。

非凡一只手搭在顾小天的脑袋上轻抚着他的头发,另一手掐着香烟。这一幕,可谓基情满满。

“咳咳咳……”非凡似乎并不习惯抽烟,一直不停地咳嗽着。

顾小天睁着眼,望着非凡颇为俊逸的面庞,轻轻道了一声:“非凡,你长的真帅。”

听到顾小天的赞叹,非凡不由无奈的轻轻抿了抿嘴。

“虽然比我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,但勉强也算是个大帅哥了。”顾小天接着道。

“……”非凡一阵无言,只能干笑着不说话,大多数时候,他确实拿顾小天没有办法。
非凡笑笑道;“我这人就是这样吧!谁敢动我身边的人,绝对不会给他留情面。”

“那如果是我错了呢?”

非凡温声笑了起来:“那我就陪着少爷错下去。”

“你这样我可真的承受不起。”顾小天笑着叹了一声,换了个话题。

夕有道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夕有道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